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2-17

1月21日,民进吴忠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并就2017年如何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列席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玉洲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吴忠市委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和吴忠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习吴忠市“两会”精神和民进宁夏七届九次全委会议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市委会的工作,会议认为2016年市委会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参政议政”为年度工作主题,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开展扶贫服务,使常规工作有了新突破,难点工作有了新进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杨玉洲要求与会人员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团结广大民进会员,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和竞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追求卓越、建功立业。吴忠民进各级组织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吴忠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市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机关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紧紧围绕中共吴忠市委统一战线助力“十三五”行动要求,发挥整体优势,集智聚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及社会服务职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绿色经济示范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参加民进宁夏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吴忠代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