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医科大总支委员会顺利换届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1-03

1230日,民进宁夏医科大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民进医科大总支主委、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马瑞霞代表民进宁夏医科大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总结。大家对总支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区委会原主委高文华指出民进宁夏医科大总支委员会工作总结思想性强、全面具体,体现了委员会踏实务实的作风。今天看到许多新会员,说明民进组织充满了生机活力,希望各位会员要有正确清醒的政治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做业务上的“带头人”。

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区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史中华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民进宁夏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区直工委关于民进宁夏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建议候选人的批复》,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丽作民进宁夏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主委、副主委建议候选人情况的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医科大总支委员会,马瑞霞当选为民进宁夏医科大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马辉、陈兵、孙利宏当选为民进宁夏医科大总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修远、张跃全、庞云当选为民进宁夏医科大总支委员会委员。

马瑞霞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发言,她表示今后在民进宁夏区委会和区直工委的领导下,在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良言,献佳策,积极发展义诊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尽心献力。

史中华代表区直工委对本次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加强思想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带领会员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持德能双修,致力双岗创优,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风采,在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谱写出新的光辉篇章。

会后,区委会领导姚爱兴、杨瑞生、李斌等与总支会员合影留念。

据悉,民进宁夏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成立于20091020日,近年来先后多次组织医疗队深入到吴忠、中卫、固原 、石嘴山、西吉、青铜峡、中宁、隆德等地区,开展 “送医送药”“送医疗下基层”“关注健康,关注过敏性鼻炎”等系列活动。为多家医院的医生进行了学术指导培训,为患者义务诊疗并免费发放药品。总支先后获得“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区委会“社会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