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固原市原州区支部顺利换届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4-18

413,民进固原市原州区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民进市委会主委高云海,中共原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晓冬,原州区政府副区长庞英丽,原州区政协副主席张雪,原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旭,原州区民盟、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原州区支部二届委员会主委苟俊杰主持会议。

郭晓冬代表中共原州区委作讲话,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民进原州区支部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不辱使命,不负厚望。

原州区工商联负责人代表民盟区总支和工商联致贺词。

支部二届委员会委员侯秀红作《原州区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民进市委会高云海主委宣读了民进市委会《关于原州区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议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原州区支部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苟俊杰、侯秀红、孙平当选委员,苟俊杰当选主委,侯秀红当选副主委。

高云海代表市委会致贺词,他对原州区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原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