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区直工委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4-05

3月31日,民进宁夏区直工委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区直工委主委王春秀,区直工委副主委马瑞霞,区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史中华,区直工委委员及区直各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民进十三届五中全会、民进宁夏七届九次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区直工委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要点》。会议认为,2016年,民进宁夏区直工委在区委会的直接领导下,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民进十三届四中、五中全会和民进宁夏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突出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会议强调,2017年是民进中央和区委会的换届年,区直工委要在自治区党委和区委会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为载体,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以机关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切实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民进宁夏第七次代表大会和民进十二大、中共十九大的召开。

会议选举了出席民进宁夏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春秀在讲话中从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做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参加基层组织的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组织负责人着眼长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推进区直工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