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中国民主促进会吴忠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9-09

98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吴忠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吴忠红宝宾馆召开。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中共吴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兰德明,吴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吴忠市委会主任委员李焕民,吴忠市副市长马中勇,吴忠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吴忠市委会主任委员买霞出席会议。

兰德明为大会祝贺并讲话。他对民进吴忠三届委员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民进市委会围绕教育、文化、出版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深入实施“支教助农”社会服务工程,开展捐资助学、送教下乡、爱眼助学等活动。狠抓自身建设,注重发展高层次、高素质会员,人才结构不断优化,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制度机制不断完善,民进市委会的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加强。 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始终坚持发挥优势,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要始终坚持共识教育,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杨瑞生代表民进宁夏区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市委会以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不移地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巩固全会的道路认同、目标认同和价值认同,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民进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玉洲代表民进吴忠市第三届委员会作了《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为加快“五个吴忠”做出新贡献 》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并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提出了建议。五年来,民进吴忠市第三届委员会在中共吴忠市委和民进宁夏区委会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中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团结带领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吴忠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此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53名,实到53名。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吴忠市委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丁爱辉、刘敏、汤莹丽、杨玉洲、杨晓娟、汪晓、陈立新、赵丽亭、宫波、康俊杰、景筑当选为第四届市委会委员。杨玉洲当选为民进吴忠市委会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康俊杰、汪晓、刘敏当选为民进吴忠市委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杨晓娟担任民进吴忠市委会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