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刘明当选主任委员
来源:宁夏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9日,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宁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宁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

微信图片_20190530212625.png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区直工委主委、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炯、统战部部长井惠敏,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丽出席会议。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吴心华主持开幕会,魏智清致开幕词。民革宁夏大学支部主委毛明杰代表各民主党派致贺词。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明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马冬雅、马青、王桂琴、乔丰华、刘明、李春树、李晓春、金忠杰、贾科利、韩煦、赖小勇组成的民进宁夏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上,刘明当选为主委,马青、金忠杰、李晓春、王桂琴当选为副主委,马冬雅当选为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190530212654.png

马青主持闭幕会。刘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班子成员齐心协力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工作,继续保持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会员队伍的蓬勃生机和活力,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金忠杰宣读了给老同志的致敬信。

王春秀对宁夏大学党委对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对第一届委员会在各方面工作,尤其是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中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殷切期望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这支高素质队伍能够继续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王玉炯对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要践行“同心”思想,巩固共同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自治区、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530212716.png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