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区直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暨届中调整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2下午,民进区直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暨届中调整大会。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区直工委副主委张雪晴参加会议。

区直联合支部副主委张盛林带领大家学习了《解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位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不断学习,提升五种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双岗再建新功。

杨立华要求,要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会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参与,努力夯实区直联合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履职能力等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杨立华同志由于工作调整,不再担任区直联合支部主委。届中调整会议选举张盛林为支部主委,郝运清为副主委。区直工委副主委张雪晴宣读了有关批复。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区委会委员、宁夏卫健委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盛林在会上作了发言。他感谢民进组织信任与培养,表示将在区委会领导下,团结全体会员,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副主委、区委会委员、宁夏兴业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郝运清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重要内涵,并以此为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为共创美好家园,共建和谐社会,助力民富国强贡献力量。

杨立华主持了届中调整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