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顺利换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09

127,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区直工委主委、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强、统战部部长曹冲凌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主持会议。

img_1585_副本.png

九三学社北方民族大学支部主委范建荣代表各民主党派致贺词。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主委续京作了支部工作总结。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丽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北方民族大学支部换届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委员会,续京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向恒当选为组织委员,马占武当选为宣传委员。

续京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发言,她感谢区委会、区直工委和学校党委及统战部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的活力。

王永强对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议政调研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突出抓好自身建设。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

王春秀代表区委会、区直工委讲话,她对本次支部换届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丰富组织活动内容,提升组织凝聚力。四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风采,在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谱写出新的光辉篇章!

2019.12.7-民进北方民族大学支部第二次会员大会_副本.png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