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赴隆德县张程开展“同心•彩虹”支教助农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02

20191029日,民进宁夏区委会赴隆德县张程乡张程村,开展“同心·彩虹”支教助农捐赠和培训活动。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宁夏区委会驻会副主委杨立华,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委员、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申剑钢及企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张程村捐赠仪式_副本.jpg

杨立华代表民进区委会向张程村贫困群众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棉被240件和价值5184元的文学作品书籍,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捐赠1600元的办公用品。在捐赠仪式上,杨立华对张程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勉励村民坚定脱贫信心,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勤劳苦干奔小康。张程乡乡长李铎对民进宁夏区委会和爱心企业多年来对张程乡特别是张程村的鼎力支持和倾心帮扶表示感谢。

随后,杨立华与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同心·彩虹”捐资助学活动,向张程乡中心小学捐赠价值7500元的文体用品。捐赠仪式上,企联会副会长兼职秘书长马燕蓉、理事高晓娟致辞。张程中心小学马欣灵校长代表学校师生对民进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爱心,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树立远大理想并付诸行动,学会关爱和担当,用良好的品行及优秀的成绩回报这份爱心,将来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捐赠仪式结束后,杨立华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就学校教育理念、硬件设施、“互联网+教育”师资配备、校园文化建设、住校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了调研。

张云仙老师的剪纸讲座_副本.jpg

此次赴隆德张程开展“同心·彩虹”支教助农活动期间,区委会还邀请了民进会员、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剪纸项目传承人张云仙为张程村妇女开展剪纸培训,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张程乡村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自治区专家服务团成员、隆德县科技局高级农艺师张守宗,民进宁夏区委会议政调研处处长童文胜,区委会驻张程村第一书记王菁,队员韦雪娇、马佳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