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利通总支四中支部组织会员参观“初心馆”
来源:吴忠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023,民进利通总支四中支部会员前往吴忠市利通区“初心馆”进行参观。

利通区“初心馆”是一座集陈列展览、主题教育、学习实践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展览馆。场馆以利通区区情区史、党的建设、成果展示、未来规划、民俗文化等为展陈主体,结合先进的多媒体声光电技术,串联各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展示了利通区在党的建设、经济社会事业等方面的丰硕成果。

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参观布展,不仅了解了利通区发展的历程和各族群众的奋斗史,更加感受到勤劳的人民群众栉风沐雨、无畏艰险,无数革命者心手相牵、砥砺前行,他们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血脉相连。从救亡图存、建设新中国,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的初心从未改变。随后会员们还参观了民俗馆,通过各类民间作品的展示,深入了解民俗文化、农耕文化等。

通过对“初心馆”的参观,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老一辈民进领导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要继续弘扬民进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更好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