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与黑龙江省委会座谈交流监委会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23

1023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座谈会,与来宁调研的民进黑龙江省委监委会就如何发挥好监委会作用,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img_6976_副本.jpg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民进宁夏区委会情况。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监委会委员张丽通报了宁夏监委会工作情况。民进中央监委会委员、区委会一级巡视员杨瑞生分享了他从事监委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民进黑龙江省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监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克勇通报了黑龙江监委会工作情况。民进黑龙江省委监委会委员、佳木斯市主委杨松,民进黑龙江省委监委会委员、大庆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张晓东分别介绍了民进佳木斯市委会和民进大庆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监委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民进宁夏区委会议政调研处处长童文胜、二级调研员马莉,民进黑龙江省委办公室主任桂寓洲等参加座谈。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