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调研银川市保健品市场
来源:社会服务处 发布时间:2019-08-23

qq图片20190823153256_副本.jpg

821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一行对银川市保健品市场进行专题调研。银川市副市长、民进银川市委会主委陈艳菊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永寿堂医药有限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了企业销售门店。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保健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两家企业能够严格执行保健品(保健食品)专区专柜、温馨提醒标牌、明码销售以及进货查验制度给予赞许。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品(保健食品)监管工作的汇报,了解银川市保健品(保健食品)市场经营现状、监管措施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对“保健”市场的监管、定期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建立市民举报奖励机制、加大对生产企业惩处力度、加强对老龄人群宣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立华对银川市的保健品(保健食品)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多年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有效遏制保健品(保健食品)市场乱象,使保健品(保健食品)经营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保证了保健品(保健食品)市场有序经营。他希望,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能够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建立健全保健品(保健食品)市场长效监管机制。他表示,我们将针对目前保健品(保健食品)市场治理工作中存在的法律法规滞后、体制机制短板、宣传教育不足等突出问题,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整理形成提案和调研报告,为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