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永宁民进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永宁县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07

731日,民进永宁支部联合永宁县文联前往武警永宁中队,开展“八一建军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化进军营主题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演出在郭宏主委等人的诗朗诵《那是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晚风吹过哨塔》等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武警官兵的崇高敬意,民进会员马立克萨克斯独奏《way back home》、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旗袍秀表演等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纷呈,各显特色,博得了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县团委志愿者诗朗诵《“百年五四”的对话》和公安辅警杰出代表王永良先进事迹,传递了当代热血青年奋起拼搏、新时代军人报效祖国、无畏的责任担当精神,引起了官兵极大共鸣,把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全体合唱《我爱你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民进永宁支部副主委李大伟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生动的作品新鲜出炉,引得官兵们啧啧称赞。文联的书画家们还和官兵们交流了书画的技法和心得。

民进永宁支部送文化进军营演出活动,既丰富了武警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了兵心、鼓舞了士气,也让参与活动的广大民进会员加深了对驻地武警部队官兵的热爱,进一步激发了军民共建的热情,县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宁支部主委郭宏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会内人才界别优势,切实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责,加强与部队交流共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