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民进宁夏区委会联合赴石嘴市调研民进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27

52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进宁夏区委会联合赴石嘴山市调研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组宣处副处长张丽、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副主委文军、辛东、刘伟于和各(总)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img_0785_副本.jpg

座谈会上,文军介绍了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主题年活动的工作思路。与会同志围绕自身建设、会员发展、履职尽责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杨立华充分肯定了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市委会要围绕民进中央关于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和“不忘使用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部署,按照“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夯实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组织制度,创新活动载体,激发组织活力,及时交流和总结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做法和经验。

img_0804_副本.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地,参加了民进平罗支部的活动,与会员一起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座谈交流。

调研组还走访了民进惠农区总支“民进同心·社区服务站”,与社区党支部和民进惠农区总支共同座谈,交流社区服务站共建情况和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img_0874_副本.jpg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