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15

 img_1010_副本.jpg

1214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交流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区委会常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杨立华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二大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代表中共中央所致的贺词和民进第十三届中央主席严隽琪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宁夏代表团出席会议的情况。

民进十二大代表刘明、黄华先后发言,分享了参加大会的感受和学习体会。

康俊杰、马青、邱松、韩春玲、郝运清等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非公经济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医疗体制改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法制政府建设等方面交流了体会。

姚爱兴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二次主席会议精神和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深入思考,继续学习。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聚焦参政议政的主要领域和具体问题,积极履职尽责。他指出,明年要围绕我会思想政治教育,继续开展对中共十九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民进十二大、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等精神和多党合作理论及民进会章的学习。要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等重要历史节点,早谋划,早准备,通过举办思想政治教育学习班、书画摄影展、专题座谈会、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参政党理论研究和工作制度修订等工作。他要求在会员中做好网络舆情的引导,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通过正常渠道反应意见建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