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换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4-28

img_2974_副本.jpg

427日,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巡视员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史中华和宁夏民进的企业家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宁夏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聘任吴方鑫、朱彦华为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选举了产生了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申剑钢当选为会长,宫波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刁荣辉、马占元、马燕蓉、王伏华、刘碧芳、孙忠胜、孙莉荣、李娟、郝运清、景俊当选为副会长;根据理事会会长提名,任命马燕蓉为民进宁夏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兼)。

新当选的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申剑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同新的企联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起,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努力将企联会的工作带上新的台阶,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瑞生在讲话中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企业家联谊会领导班子勤思敏行,真抓实干,做好组织发展掌舵人。二是希望各位企业家会员与时俱进,锐意创新,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三是希望各位企业家会员致富思源,乐于奉献,努力争做时代楷模。四是希望企业家会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学习,做依法创业、诚信经营的模范,为树立民进形象增光添彩。

姚爱兴对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对区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企业家会员在今后的会务工作与企业经营中,做到讲政治、讲奉献、讲法制,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新一届企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就今后工作做了部署。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