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立
来源:组宣处 发布时间:2018-04-20

TIM图片20180420181015_副本.jpg

420,民进宁夏区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立会议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爱兴出席并讲话。

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宁夏区委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会的决定》。区委会秘书长、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副主任史中华作了发言。

姚爱兴指出,成立参政党理论研究会,顺应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要求,是对民进宁夏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所提建议的具体落实,补上了区委会工作的短板。他对做好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好政治方向,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为统领,结合民进工作开展研究。二是抓住研究的重点,每年围绕一个主题开展重点研究。三是重视学习。要加强对国家大政方针、民进会史、重要文献等的学习,先学习再研究,做到有的放矢。四是要多出成果。每年围绕主题做一些思考研究,用来指导工作,使理论研究在实践中升华。

区委会巡视员杨瑞生,区委会部分常委、专委会代表、理论研究会成员及区委会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