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举行庆祝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35周年暨“重阳节”敬老活动座谈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10-10

点击看大图

109日,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举行座谈会,庆祝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35周年暨“重阳节”敬老活动。区委会常委罗莉,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区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史中华,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丽参加了会议,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井惠敏应邀参加会议。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明主持座谈会。

[XI:Page]

周光旦、张燕成、丁子平等老会员回忆了自己加入民进和在民进区委会初创时期的一些工作,谈了自己工作中的体会,他们表示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利用自己的专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有益的事情;年轻会员从自身的成长,谈了加入民进组织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对民进组织的热爱和深情。

[XI:Page]

史中华代表民进宁夏区直工委,向各位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多年来给予民进宁大委员会帮助支持的宁大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位会员致以诚挚的敬意!他说,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在宁大党委及统战部的领导帮助下,组织得到发展,会员团结进取,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老会员、老同志是我会的宝贵财富,宁夏民进的发展离不开像王十仪、孙清泰、杜桂林、周光旦、张一贤等老一辈民进人的无私奉献。他以“不忘民进前辈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与大家共勉。

[XI:Page]

井惠敏代表宁大统战部对民进宁大委员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民进委员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具有凝聚力和吸引力。宁大统战部每年都对各党派组织的工作进行评比,民进委员会屡屡获奖。她表示,宁夏大学对统战工作非常重视,今后对党派组织活动从经费、交通等方面给予支持。

[XI:Page]

罗莉向宁大委员会赠送了自己书写的“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书法作品。

[XI:Page]

座谈会前,刘明代表民进宁大委员会,看望了老会员杜桂林、张一贤教授。  

[XI:Page]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