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支部成立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8-24

8月23日,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支部举行成立大会。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区直工委主委、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区委会常委、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贾维东,区委会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王明杰,社会服务处处长童文胜,社会服务处调研员马莉,组宣处副处长张丽和支部会员参加会议。组宣处处长、区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史中华主持会议。

王春秀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支部成立的批复》。张丽作了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邱松当选为主任委员,毕晓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邱松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发言,他感谢区委会和各位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今后支部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各位会员的积极性,立足本职岗位,紧密结合单位职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撰写提案、议案,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力求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王春秀代表民进宁夏区委会、区直工委对人民医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广大会员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德能双修,致力双岗创优,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风采,在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方面谱写出光辉的篇章!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