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大附中支部顺利换届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10-09

922日,民进宁夏大学附属中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区直工委主委王春秀,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井惠敏,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明、副主委金忠杰,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邓树栋和附中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区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史中华主持会议。

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丽就民进宁夏大学附属中学支部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做了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宁夏大学附属中学支部委员会,乔丰华当选为主委,张旭东当选为组织委员,严芳当选为宣传委员。

乔丰华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发言,她感谢民进区委会、区直工委和宁夏大学委员会对宁大附中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发挥优势,为宁大附中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邓树栋表示,宁大附中党委将全力支持支部的工作。他鼓励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宁大附中的发展贡献力量。

赵利宁对宁大附中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宁大附中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附中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春秀代表区委会、区直工委讲话,她对本次支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殷切希望新一届支部加强思想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倾心尽力,不断争创佳绩。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