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01-07

    2014128日,民进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部署2015自治区、吴忠市政协大会提案、社情民意及大会发言工作。市委会委员,青铜峡市委会、利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杨主洲主持了会议。

中心组首先学习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十三届七次中常会上《承担时代使命需要加强组织建设》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李建华书记《把依法治区贯穿到“四个宁夏”建设全过程》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宁夏区委会七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及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会秘书长汪晓2014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思路。

杨玉洲主委安排部署了2015年提案、社情民意和大会发言工作。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推进“四个宁夏”建设,在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现代服务、城镇化建设、依法治市、民生改善、民族团结、教育均衡、文化繁荣、医疗卫生、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好选题工作,做到围绕中心、紧扣大局。其次,要组织会员要深入基层,了解真实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形成高质量的提案或大会发言。最后,他对青铜峡市委会、利通总支、直属支部以及市委会委员和市政协委员的提案、社情民意等任务进行分解,要求各级组织会员要高度重视,充分发动会员,深入调查研究,集智聚力、集思广益,在两会上再立新功。

    为帮助会员确定提案和大会发言内容,市委会编印了65个提案和大会发言参考题目供参考。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