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组织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4-05-04

    为丰富“读书月”活动,加强对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民进会员的情境体验教育,促进转变工作作风,422,民进市委会参加了在吴忠市利通区马家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团队拓展训练。市委统战部、宗教局、兄弟党派、工商联、伊协的机关干部职工及部分民进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银川大夏欧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策划实施。

    本次活动以团队“沟通、协作、合作”为主题,安排三项课程,参训人员分为两队,以比赛的形式进行。团队沟通训练课程-极速60秒,对团队完成一项工作任务时的工作方案的制定、方法的选择和队员沟通能力的训练;团队协作课程-击鼓传球,团队面临一项工作时,训练队员之间的协作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训练课程-冰海求生,团队面临困境时,对队员的忍耐力、拼搏精神、创新能力、合作能力的训练。

    整个训练过程在活泼、紧张的氛围中进行,寓教于乐,既尝试了体验学习,又感受了活动的乐趣。通过拓展训练,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大家深刻体验了团队中个人与集体、个人与个人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只有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提升队员的合作能力,才能激发团队的拼搏精神和创新动力,创造良好的业绩。通过培训,统战系统干部职间也增进了友谊、联络了感情,增强并保持了对工作和生活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

    民进市委会主委杨玉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建平,市伊协副会长丁建民,市宗教局副局长童文胜(民进宁夏区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参加了活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