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石嘴山市委会联合举办导引整脊操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8-15

810日,民进石嘴山市委会联合石嘴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大武口区政府、市健康教育所、市中西结合医院等单位,在大武口区和平广场隆重举行了“推进健康石嘴山建设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导引整脊操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石嘴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金花,石嘴山市人大副主任余占国,石嘴山市政府副市长杨淑丽,石嘴山市政协副主席鲍有记。仪式由民进石嘴山市委会主委、宁夏理工学院院长赵惠娥主持,市卫计局领导致辞,市全民健身爱好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市政府副市长杨淑丽作了总结讲话。期间,参会领导参与了“推进健康石嘴山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实施健康‘细胞工程’”万人签名活动。

民进会员、惠农区人民医院主任中医师张志高率团队表演“导引整脊操”并做现场指导。“导引整脊操”在继承前人导引养生疗法的基础上,根据多年临床经验总结创编的“导引整脊操”,曾代表宁夏参加由国家卫计委多部门举办的“健康中国行——全国广场舞大赛”,获最佳风采奖。

参加活动的各单位代表及群众在张志高的指导下认真跟学 “导引整脊操”每一节分解动作,现场“导引整脊操”指导活动吸引了和平广场周围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现场响应学习“导引整脊操”人数不断增加到近千人。

现场指导结束后,参会人员与群众参加了推进健康石嘴山建设签字活动,并与“导引整脊操”创始人张志高和启动仪式主办和承办单位进行积极咨询和交流,纷纷表示参与习练“导引整脊操”的意愿愿望。

此次推广活动体现了广大市民强身健体、科学保健养生高层次的健康需求,激发了广大市民追求健康幸福美好生活的热情。让大健康的理念深得人心,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健康石嘴山的深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治区健康城市,推进健康石嘴山建设、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