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06-19

619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王春秀、李斌、杨玉洲及各位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传达了民进中央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和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杨瑞生、陈艳菊、李耀宗、高云海交流了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

会议听取了区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市委会、区直工委上半年工作汇报。

姚爱兴在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二是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好履职工作,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三是精心部署,积极动员,做好民进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四是立足政治交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后备人才培养;五是围绕效能目标考核,加强机关建设。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李春善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区委会秘书长张卫平、各市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