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区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04-03

   点击看大图

    43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在银川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王春秀、杨玉洲,秘书长张卫平,区委会在银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瑞生副主委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

   姚爱兴主委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他围绕报告中的数字、关键词及会议的亮点来解读传达了“两会”精神,并介绍了自己的履职情况和参会体会。

   姚爱兴主委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是与领会 “四个全面”结合起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与贯彻好民进十三届三中全会的部署结合起来,坚持“三个自信”,做好民进各项工作;三是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