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区委会领导参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2-11-23

201211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三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宁夏大学副校长、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及民进宁夏区委会秘书长张卫平参加了会议。

姚爱兴主委代表民进宁夏区委会在会上发言,他说十八大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是中国改革开放、实现民族复兴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中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征程中的新起点。

他说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民进宁夏区委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习,用十八大的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他说当前我区正在实施“两大战略”,正在加快“两区”建设,这是中共中央对宁夏的殷切期盼,也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明确目标,更是我区各族人民的迫切愿望。民进宁夏区委会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投身于宁夏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中,为建设和谐富裕的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他说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于近期在北京召开,我们将统一组团参会,在中共十八大精神指引下,统一思想,集中精力,搞好政治交接,开好大会。

马三刚常委在会议结束时讲话要求:一要认真研读中共十八大报告,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思考,制定学习计划;二要集中智慧,服务科学发展,为宁夏经济社会建设献计出力;三要在中共十八大的精神指引下,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四要履行好使命,开好各党派中央的代表大会。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洪,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