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11-02

11月2日上午,民进宁夏区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区委会秘书长王明杰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杨瑞生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民进十三届十六次中常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隽琪在讲话中说,刚刚闭幕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同志为中共中央核心。这是众望所归,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需要,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杨瑞生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他强调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