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4-01

41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王春秀、杨玉洲及各位常委出席会议。

姚爱兴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十三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年度考核暂行办法》;通报了民进宁夏七届七次全委会议委员意见建议落实措施,决定印发各位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区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活动提出了要求,并做了具体安排。

姚爱兴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实践活动这条主线相结合,要准确、完整地理解和树立发展新理念。五大发展新理念是贯穿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灵魂,要深入基层组织,把这些理念传达到各级组织和会员。二是抓紧启动今年的重点工作。要尽快启动各市委会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各位常委要尽早准备“五个一”工作。做好会员的发展工作,要注重主界别,注重发展质量。各课题的调研、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工作也要早点考虑。三是做好市、县级组织换届工作。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各市、县委会及基层组织,积极协调指导换届工作,搞好政治交接。

区委会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王明杰,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