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考核基层组织工作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1-11-18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会务工作,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激发各级组织在会务工作中创先争优,推动民进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11月9日,民进市委组织部分委员对民进青铜峡市委会、民进利通总支、民进直属支部等基层组织会务工作进行考核。
按照《民进吴忠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考核细则》,本次考核共分5项,通过查、看、听、反馈的方式,对学习宣传工作、专题调研及考察活动、提案工作及社情民意、社会服务活动、计划与总结进行考核。考核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在考核过程中,针对存在的问题,张春娟主委与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改进意见。
2011年民进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严格按照《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组织会务活动,加强会员思想建设,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各基层组织档案齐全,资料详实。特别是民进青铜峡市委会的档案资料齐全,详实记载了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此次考核既是一次工作检查,也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通过考核,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对一步开展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