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吴忠市委会举行第三届读书月大讲堂活动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2-04-06

45日,民进吴忠市委会举行了第三届读书月大讲堂活动。此项活动是民进市委会读书月期间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讲课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各级班子成员的文化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通过优良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荣誉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民进市委会张春娟主委、市委会各委员,青铜峡市委会、利通总支、直属支部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青铜峡市委会主委刘敏、利通总支主委赵丽亭、直属支部主委杨晓娟以民进成立的历史背景、投身民主革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为主线,详细地讲述了民进各个时期工作状况和突出贡献,会员们从民进的光辉历程中深刻理解了优良传统丰富内涵,对今后的自觉认同和正确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这次会史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民进会史,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民进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努力开创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

张春娟主委主持了这次讲课活动。她在总结时指出: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得到最大程度的锻炼,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出今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干部得到锻炼。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