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8-09

86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在中卫举办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马青、马辉、韩春玲三位会员作了报告。

马青,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20165月荣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他同大家分享了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心得体会。

马辉,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20156月,荣获 “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向大家讲述了他加入民进以来的成长历程,分享了他在医务工作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的感悟。

韩春玲,民进中卫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中卫总支主委。中卫市委会20165月荣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她简要回顾了民进中卫市委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几年的重点亮点工作,分享了她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主持会议。他说,“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让我们有机会分享身边先进人物的故事,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希望大家向这些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提高自身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李斌,区委会常委,新会员代表,各市、县委会专职干部以及区委会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