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姚爱兴到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石嘴山市调研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10-23

点击看大图

1022日,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到民进中央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石嘴山市委进行调研。这也是今年以来他第三次调研石嘴山巿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王春秀以及石嘴山市委会主委李耀宗和副主委戴红霞、陈正强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姚爱兴一行参加了民进石嘴山巿大武口区机关支部的议政会。民进大武口机关支部刘碧芳、赖洪远、吴尚仁、马宏春等会员就石嘴山市经济、文化资源开发利用、招商引资后服务问题、公共资源利用,加强健康宣传教育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姚爱兴认真听取了会员们发言,他说:非常高兴听到大家内容非常丰富的建言,感受到大家之前做了充分准备。他指出基层组织是民进最小细胞,按照会章规定基层组织的任务有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反眏社情民意。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决定着基层组织是否有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今天大家发言有一定深度,且不乏真知灼见。既有涉及自治区和石嘴山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问题,也有文化、道德、诚信等事关党和国家的一些重大问题。姚爱兴鼓励大家,不要因为有些建议意见暂时没有被采纳而气馁,要深度调研,持续建言献策。

姚爱兴强调要把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下去。结合民进中央工作要求,今年以来,我们通过举办学习实践活动、民进会史和优良传统讲座、走访基层组织、举行我身边先进事迹宣讲等活动,増强了广大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理论的共识和自信,传承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优良传统。

姚爱兴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自治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支部自身情况,围绕提升能力和履职尽责解决好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四个全面作出更大贡献。

姚爱兴一行还前往石嘴山市统战系统同心·红翔基地的同心为民幼儿园看望了这里的老师和孩子们,并捐赠了儿童玩具及学习用品。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