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庆祝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35周年座谈会在银召开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9-30

点击看大图

9月30,庆祝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35周年座谈会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区委会主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姚爱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主持会议。区委会原主委、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曹维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区委会原主委高文华因病住院治疗,他在病床上特地写了《一个老会员的祝愿》的发言稿,由杨瑞生代为宣读,表达了对民进组织的热爱和对会员同志们的关爱之情。

银川市委会原主委马玉英、石嘴山市委会副主委文军、宁夏大学附中支部主委乔丰华、自治区人民医院支部主委邱松等20多位会员纷纷发言,他们回顾了组织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他们与民进的故事,交流了加入民进大家庭的温馨感受,并对提升民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民进组织的良好祝愿。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明珍代表统战部向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35周年表示祝贺,对会员发言中对民进组织的深情表示赞赏,并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姚爱兴同会员们分享了他加入民进的心路历程,从民进是政治上的引路人、民进是成长进步的摇篮、民进是履职尽责的力量源泉等方面表达了他对民进永远不变的敬意与深情。他说,我既为民进昨天的成就而自豪,也为民进今天的精彩而喝彩,更为民进的明天而信心百倍。

姚爱兴简要回顾了宁夏民进的发展历程。无论是52年前成立的民进银川直属支部,还是35年前成立的民进区委会,都经历了起步、发展、壮大的历程。在民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民进宁夏区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促进宁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值此民进宁夏区委会成立35周年之际,我们深切缅怀为宁夏民进成立、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黄敬芳等已故的老前辈,我们也感谢为宁夏民进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付出心血的老领导和广大会员。

姚爱兴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要按照民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把握现在,展望未来,扎实工作,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齐心协力,创造出无愧于民进前辈、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四个宁夏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区委会在银的常委、委员,有关市委会负责同志,新会员代表及区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共50多人参加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