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4-11-24

 

    1121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在银川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会副主委杨瑞生主持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李斌、杨玉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2014年参政议政年会精神;通报了增设和调整民进宁夏区委会专门工作委员会的情况。

    民进各市委会、区直工委、各专委会负责人先后发言,交流了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及拟向区委会提交的自治区政协十届三次全会提案和大会发言素材准备情况。         

    姚爱兴主委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对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有很大帮助。他希望大家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一是提高敏锐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选好题,找准切入点;二是提高洞察力,深入调研,及时发现问题;三是提高分析判断能力,把握时效性,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四是提高文字表达能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提案、社情民意;五是提高交流合作能力,拓宽信息渠道。他指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和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对民进参政议政工作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做好民进参政议政工作。                 

    区委会秘书长张卫平及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