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成立大会在银川召开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3-12-12

点击看大图

126,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在银川召开。

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前身为民进宁夏农业学校支部。200511月,宁夏农业学校与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宁夏重工业职工大学、宁夏职工科技学院、宁夏机械技工学校合并组建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为适应新时期组织工作发展的需要,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支持下,成立了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会上,民进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处长应学雄宣读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关于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批复》和《关于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

会议听取了民进宁夏农业学校支部主委李海峰所作的工作报告。

韩立兵当选主任委员,杨文渊、马冬梅当选委员。

新任支部主委韩立兵做了表态发言,他对各级领导在支部换届、成立工作中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支部会员努力用实际行动来履行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职责。

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副主委陈永忠、民盟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负责人赵蓓、宁夏农校党总支书记陈冲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对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能够与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相互交流,积极合作,共同为学校及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荣耀在会上讲话,他对民进宁夏农业学校支部多年来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以及参与民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成立的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要加强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张卫平秘书长代表民进宁夏区委会对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多年来给予民进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宁夏农业学校支部在教书育人、社会调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成立的民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立足岗位,建言献策,再创佳绩。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