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市委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2-08

121日上午,民进中卫市委会举办了“我身边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荣获民进宁夏区委会优秀通讯员的吴少华、市委会优秀会员刁荣辉、市委会先进集体民进中卫职教支部代表齐鲁宁、民进中宁一中支部代表黄吉庆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4位会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报告了身边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经历与感悟,弘扬了民进优良传统,传递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能量。

吴少华是中卫市、沙坡头区政协委员,民进沙坡头区委员,中卫市七小副校长,他报告了自己近几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立足本职奉献、双岗建功的经历、经验以及加入民进后对参政党职能发挥的实践经验和深刻体会。

刁荣辉是中宁县人大代表,中宁春天百货总经理。她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加入民进以来的工作体会与心得,经营与管理企业的工作经验,以及她旗下的公司从几家到几十家连锁经营、员工由几十人到几百人的发展历程。

齐鲁宁是沙坡头区政协委员,民进中卫市委会委员,中卫市文化局秘书,她报告了职教支部会员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在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力量的故事,分享了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切实加强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谦虚的品格的认识与实践体会。

黄吉庆是民进中卫市委会委员、民进中宁县委会副主委、中宁康滩完小校长,他报告了中宁一中支部会员为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