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中卫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七次全委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7-03

617日,民进中卫市委会召开二届十七次全委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黄华主持。

会前的中心组学习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民进十三届七次中常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阅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市委办、市委统战部的相关文件,观看了民进会史资料视频及图册。

全委会上,审核通过了崔海菊、张立佳、李娜等几位同志的入会申请;审议通过了市委会《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调研实施方案》、《中卫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调研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民进沙坡头区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相关文件;听取了中宁县委会、中卫总支上半年的工作汇报;讨论酝酿了民进中卫市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初拟人选。

会后还召开了信息交流会,委员们就当前的社会热点及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