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固原市委会调研隆德县联财乡张楼村扶贫工作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3-14

近日,民进固原市委会主委高云海深入隆德县联财乡张楼村调研,就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进行对接。在固原市统一战线2016年“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该村被确定为民进固原市委会帮扶村。

高云海与村“第一书记”、联财镇驻村干部及张楼村村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村干部详细介绍了张楼村的人口结构、脱贫规划、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就冷凉蔬菜种植、中药材销售、村级文化建设、剩余劳动力就业、老年饭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云海表示,民进市委会将对此次座谈了解的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为开展帮扶工作打好基础。

市委会目前正在和市委统战部、市文广局积极沟通,就张楼村脱贫项目进行积极协调。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