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调研固原民进工作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12-18

20151210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调研走访了民进固原市委会。

在听取了高云海主委关于民进固原市委会的工作汇报后,纪峥就民进市委会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会员分布、经费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纪峥对民进市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完善政治协商的内容和形式,使协商对凝聚共识、优化决策起到作用。要从制度上保障和完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探索有效形式。民主党派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四个固原”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价值、有影响的意见建议,使参政议政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纪峥指出,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责,更加关心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好各民主党派工作经费、活动场所等问题,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进一步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固原市政协主席田治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正儒陪同调研走访。

民进固原市委会副主委虎久强参加了座谈会。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