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06-02

512民进吴忠市委会举办了 “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市委会副主委汪晓、刘敏及各基层组织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忠市纪委的马建军、吴忠市一中的郑钦舜、青铜峡市回民中学的马晓娟三位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用真情表达了自己对本职岗位的执着追求和热爱,用精彩语言畅谈着自己对所从事职业的感悟,抒发了作为一名民进会员的光荣和自豪。

汪晓对每一位会员的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希望全市会员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职业操守,争当优秀会员。

与会会员也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既了解了先进典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感人肺腑的真实事迹,又深受感动,深受启发,他们将以先进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努力为推进吴忠经济社会发展充分释放正能量。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