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6-04-13

49日,民进吴忠市委会召开三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委会主委杨主洲主持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会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来宁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吴忠市统战工作暨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吴忠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意见〉》及《吴忠市党外干部培养选拨使用工作办法》。

会议对市委会2016年的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参观考察、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了对帮扶点——利通区扁担沟镇同利村扶贫帮扶工作。2016年,市委会将充分发挥企业家会员优势,通过进村办厂,解决移民就业难问题;积极引进文体项目,提升移民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发挥工商联组织中会员的作用,广泛动员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帮扶活动;发挥企业界会员的优势,做好劳务输出和各种捐助活动;发挥民进“医疗服务队”的优势,开展送医送药活动,积极为贫困村引进医疗服务和设备。

杨玉洲对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基层要早做准备,摸清情况,做好会员思想工作履行程序,做好换届工作;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做好人才选拨使用工作,加强民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