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吴忠市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市委统战系统第六届“读书月”活动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5-04-02

   323日,吴忠市统战系统启动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本届“读书月”活动的主题为“静心学理论、齐心促团结、真心评工作”。活动由吴忠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宗教局、工商联、伊协联合组织。

   在启动仪式上,吴忠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副部长孟志诚同志对“读书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有做了动员讲话。本届“读书月”活动主要内容有三项:举办经济发展新常态、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依法治国、统战理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专题培训;组织文体健身活动;开展社会服务、示范观摩等实践活动。民进吴忠市委会参与理论学习、文体活动、文艺演出、观摩社会服务基地等相关组织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吴忠市纪委副书记金国为与会人员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专题讲座。金国同志从当前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基本路径、当前反腐倡廉建设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干部廉政素养的培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以及旁征博引和深入浅出的剖析,让在场人员深受教育。

   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玉洲,市委会副主委康俊杰、秘书长汪晓及8名骨干会员参加启动仪式。市委会对此次“读书月”活动高度重视,将其做为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分批组织会员参加全部的培训和相关活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