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三次主委(扩大)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来源:石嘴山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25日民进石嘴山市委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七届三次主委(扩大)会议暨民主生活会民进石嘴山市委会主委赵惠娥主持会议,副主委文军、辛东、刘伟于,秘书长刘克山及各县区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八届四次常委会精神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开展了民主生活会。

赵惠娥要求石嘴山市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去,对年底“两会”工作要认真准备,为石嘴山转型发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民主生活会上,参会人员坦诚相待,直言不讳,纷纷对照自己各自的工作,进行自我剖析,查找不足,表示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以“五种能力”建设为标准,对各项工作要认真对待做细做实。

最后,赵惠娥还就廉洁自律、履职敬业、凝聚团结、细化工作等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要开创石嘴山市委会新的工作局面,取得新成就。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