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王春秀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固原市委会调研
来源:宁夏民进 发布时间:2017-10-18

img_0448_副本.jpg

10月17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一行到固原市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会秘书长史中华主持会议,区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童文胜,固原市委会副主委虎久强,市委会委员、支部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固原市委会主委高云海汇报了市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情况和工作安排。8位会员先后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教师培训、全域旅游、健康教育、社会办学监管等方面畅所欲言,对进一步做好民进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春秀认真聆听会员的发言,并与会员交流,解答会员提出的问题。她充分肯定了固原市委会的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市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做法和经验。她指出固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主线,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果,民主监督有新作为,社会服务再上新台阶,市委会多次获得民进中央、区委会和固原市的表彰奖励,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值得区委会机关和各级组织学习借鉴。

她强调要不忘合作初心,强化责任担当,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政治共识。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在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上下功夫、见实效;二是不忘合作初心,坚持自我教育。发扬民主党派自我教育优良传统,坚持自觉、自主、自为原则,不断加强“四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民进会员,树立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三是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始终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继续秉承“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围绕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前瞻性、基础性问题以及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责的新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调研结束后,王春秀一行专门看望了市委会原主委张居智和老会员段继升,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民进组织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的工作。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