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 民主 团结 求实
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在京结业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27

点击看大图

8月25日下午,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结业式。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蔡达峰首先感谢大家对此次培训活动的积极参与,以及对会中央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是机关建设主题年,重点是抓作风建设,关键是领导干部的自身建设,我们抓工作、抓队伍、抓作风,最有效和简便的策略,就是从自己做起,让机关干部看到我们怎么做,以严格自律的表率作用,带动机关作风建设;要做学风建设的表率,加强学习,思想水平才会提高,才会更善于把握事物的本质和工作的原则;要作践行民进优良作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从而在民进组织乃至社会中担当责任。

蔡达峰强调,领导干部首先要行为端正,在工作中能够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以自愿奉献的精神、真诚纯洁的愿望,致力于服务最大多数,不以自己的名利为上,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服务。民进先辈就是以这种高尚的人格境界,为民进赢得了地位和声誉,当前这种作风依然具有现实意义,依然是我们的标杆,我们要珍惜和弘扬。专职领导干部任务重、责任大,但能为崇高的事业而工作是我们的荣幸。只要我们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务实的作风,依靠组织,团结同志,就一定能克服困难,促进我们的事业和自身的共同发展。

结业式上,民进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卫、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张宏总结汇报了培训班学习情况。

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警元、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民进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山明、民进厦门市委会秘书长邱明发、民进昆明市委会秘书长尹文涛分别代表各小组进行了发言。

结业式由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国主持,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左延珠出席结业式。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学员们通过听取辅导报告、参加小组讨论、与会中央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参观会史展览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和研讨。


宁夏民进公众号
账号:ningxiaminjin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办公室:0951-6667336        信箱:ningxia@mj.org.cn

组宣处:0951-6667322          信箱:nxmjzx@163.com

社服处:0951-6667320  信箱:nxmjshhfw@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民主党派大楼 宁ICP备17001017号-1